ID488283714

变成上班族了
随便写写
笑纳

【小张哥X张海杏】我可能是要入邪教了

我等着

屌屌茹:

我可能是要入邪教了,觉得小张哥和张海杏好般配……


这几天已经在脑子里脑补了十万字……


有一个娱乐圈AU,先把大纲放上来给大家爽爽吧,假期写出来(尽量),但我觉得并没有人会看……


名字叫《斯德哥尔摩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张海杏是很牛逼的女演员,影视圈铁打的御姐那种(喜欢和熟人以姑奶奶自居),小张哥是很牛逼的男演员,娱乐圈著名的花花公子(因为原著设定是狂狷邪魅),两个人在圈里是出名的不对付,几乎是有你没我,有我没你,老死不相往来,微博上整天打嘴炮,一副来世冤家的面相。


可是谁也不知道,张海杏和小张哥在大学时代是一对儿情侣,简直就是两科炸弹的碰撞,彼此都爱着可是嘴上谁也不放过谁,张海杏整天骂小张哥将来只能当谐星,小张哥骂张海杏说不定当艳星,后来大学毕业,两人各自进了娱乐圈,娱乐圈生活复杂,两人很长时间不见面难免没隔阂,见面就吵架,小张哥嫌张海杏不温柔,张海杏嫌小张哥太花花,两人一合计,行!那就分手呗!从此一拍两散各自飞,买卖不成仁义也不在,可能梁子就结下来了,于是就有了现在冤家路窄的局面。后来小张哥狂换女朋友,一水儿的温柔美丽,其实他自己也觉得不对劲儿,觉得谁也比不上张海杏,换女朋友就是给张海杏换的,每次还秀恩爱秀的特别高调,张海杏气的不行,却也无可奈何,干脆两眼一闭不闻不问。


接着有一个导演想拍电影,觉得里面两个角色非要是小张哥和张海杏来演不可,但是张海杏和小张哥是绝对不会答应和对方出现同一部电影的,其实小张哥知道张海杏会来,他还是答应了,张海杏不知道,来了才看见小张哥,也没办法,合约都定了,那就拍呗。


小张哥和张海杏其实没怎么有对手戏,小张哥和女一号拍吻戏的时候叫张海杏瞧见了,她就怒火中烧,轮到她和男一接吻的时候她就特意吻得深情款款,还NG了好几次,小张哥就在旁边站着。


小张哥当然也不爽,张海杏从片场下来就开始嘴她,说"你是不是好几辈子没被男人亲过了?亲的那么带劲?",张海杏冷哼一声,说"你倒是天天亲,也没见你亲的漫不经心啊。"


小张哥就噎住了,他又开始从别的地方嘴张海杏,他说"以前没见你胸这么大,怎么着?为了拍这个戏特意隆了?",张海杏就说"虽然我现在不知道你什么状况,但你下面保证和以前一样小。"


小张哥就问张海杏是不是吃醋了,张海杏说姑奶奶我吃屎也不吃你的醋!小张哥说你就是吃醋了,以前你每次这么说你就是吃醋了。


张海杏看他贱的不行,冲上去就打了他一下,小张哥被打懵了,说"你怎么打人呢!"张海杏说"我打的就是你!"然后小张哥和张海杏就这么对望了一会,小张哥就把张海杏按在墙上亲起来了(小张哥口活了得)!一开始张海杏还反抗,到最后她也抱着小张哥不甘示弱的亲起来惹!


最后两个人气喘吁吁地分开,张海杏直接给了小张哥一个耳光,说你这个王八蛋,你他妈是不是有病,说着说着就哭了。


小张哥说是啊,我就是有病,我得了斯德哥尔摩综合征,你就是病原体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中间各种细节省略一万字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其实我还想了一个原著风的,以铜铃为契机,他俩这么太可爱了,太逗了。


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入教。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ID488283714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