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88283714

变成上班族了
随便写写
笑纳

【黑邪】《买衣服》

啊啊俩人怎么这么可爱!必须一模一样哎!高三的俩人甜到爆炸!
-----------------

校园梗4⃣️ 「买衣服」

俩人走在街上,一个店一个店的逛,黑瞎子一家也没看上的,照吴邪的话说就是事儿逼事儿的,眼界儿还那么高,都穿校服有什么可买的。

黑瞎子对于吴邪这种想法很是不能理解,就算穿着校服,里头也要穿自己的衣服啊,干嘛不买。

为此,俩人专门在上厕所尿尿的当口对这个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。俗话说夫妻没有隔夜的仇,而且黑瞎子哪儿能和吴邪真生气,出了厕所俩人还是勾肩搭背的继续溜达。 黑瞎子突然想到吴邪刚才说的话,转头盯着他,看他睫毛在眼下投出的阴影,伸手捏了捏他耳朵,"你刚才说我眼界高?"

"你这不是废话么,不高你能转三个小时还没买一件儿衣服?"

"你看你说的,我这不是想和你多点儿时间过二人世界么~" "回学校不能过?非在外头,费时又费力。"

"就在外头!就在外头!我就因为眼界高所以才喜欢你啊!" 黑瞎子看吴邪一脸不情愿还说不出话的样子,心情好的看着他,看得脖子都红了才移开视线。也知道吴邪没真的生气,只是走累了口渴了肚子饿了。眼珠一转,拉着吴邪手腕走到长椅上靠着。

安抚好吴邪后转身走了,吴邪还不知道他去干嘛,转着脑袋四处看,不一会儿黑瞎子回来,手里多了两杯星冰乐和两块儿泡芙。吴邪起身迎着他走过去,接过吃的喝的大快朵颐,话也不多说了,腿也迈开步子了,要不说什么叫一物降一物呢。

黑瞎子最后还是推着吴邪进了他经常买衣服的店,吴邪知道他家比较有钱,但还是象模象样的拦了他一下。径直走到沙发前一屁股坐在上面哎哎呦呦的催促,眼睛却跟钉在他身上似的,跟着来回转。

他在店里转了一圈,拿了几件卫衣和衬衫走进了更衣室。功夫不大,出来的时候确实把吴邪惊艳到了。

黑瞎子本来就长得好看,皮肤不黑但是很健康,出门习惯性的戴着墨镜,遮住了冒着贼光的鹰眼。身材高挑双腿修长,其实俩人身材差不多,只不过黑瞎子更显得高大壮实一点儿。

所有衣服都很合身,顺着吴邪的意思,挑了两件衬衫一件卫衣一条裤子就去买单了。

黑瞎子拿出自己的银行卡,趁着吴邪玩手机不注意,叫售货员把他要的所有衣服再拿个小一号的。那是他给吴邪买的,售货员也是开明,说可以给打个七折,黑瞎子笑着刷卡签字,吴邪也不知道他笑什么,直到看见售货员拿出来的三大包衣服。

衣服也买了,饭也吃了,甜点也享受了,一看手机下午四点半了,回去还能在宿舍休息休息,俩人意见统一,立马抬腿回学校了。

商场太热,出来迎面一吹冷风,吴邪一个哆嗦,缩了缩脖子跑了两步,还是一阵阵发冷。黑瞎子叫了出租就拉开大衣把吴邪抱着裹在怀里,后背扛着风对着吴邪傻笑,"你可别生病啊,不然我这罪过可大了去了。"

"病了就赖着你,让你给我端茶倒水的伺候着!" "行!都听你的,你不生病我也伺候你。"

出租车司机看俩人抱在一起,按着喇叭开窗户大骂:"今儿又不是情人节,大街上的干嘛呢,不上车就想冻着是么?!"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一个人@辞灵 跟我说了好久联校园梗
一人五个 我已经四个了
呵呵话不多说了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D488283714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