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88283714

变成上班族了
随便写写
笑纳

《无名小段》by吴哥

小段子 拿出来
骗个更新
嘿嘿
-----------------



《没名段子》 by 吴哥



今天晚上吴邪有个应酬,喝的不算多,出于安全,还是给黑瞎子发了短信,叫他过来接。吴邪拿着手机发了会儿呆,觉得就像在叫滴滴或者代驾。

他笑着接过一杯酒。

黑瞎子来早了,坐在饭店对面的马路牙子上抽烟,墨镜上映着路灯的光,橘色的,有点儿暖。

他听到酒店门口吵吵嚷嚷的声音,抬头正好看到侧对着他的吴邪。穿着西装真够好看的,黑瞎子大口嘬了口烟。

他踩灭了烟,站起来靠着灯柱,看着吴邪和那些人握手笑谈,有点儿不太舒服,嘴里哼着小曲,“我想要说的,前人们都说过了;我想要做的,有钱人都做过了...”【歌名:烂泥 歌手:草东没有派对】

黑瞎子不知道这首歌叫什么,还是他拉滴滴的时候,其中一位乘客的手机铃声,穷可真可怕,还好我有吴老板,他想。

吴邪终于送走了客户,左右转头看看马路没有过往的车辆,才迈开步子冲黑瞎子走过来。手抬起来松着领带,眼神没离开瞎子。

黑瞎子冲他挑挑嘴角,往前走几步迎上吴邪,“吴老板辛苦辛苦~”。

“回家回家,累死了,想洗澡。”

“累了?用不用我抱你上车?哈哈哈。”黑瞎子右手捏着吴邪的后颈给他放松,嘴巴却凑到吴邪耳边撩拨。

“你背着我抽烟!?成心馋我是不是?”

“哪儿能啊!走走赶紧回家,回家给你解馋。”

路虎调转车头。



评论
热度 ( 52 )

© ID488283714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