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88283714

变成上班族了
随便写写
笑纳

喜欢盗墓笔记也有些年头了..
不敢说自己比谁看的都早
但至少当时 粉丝们都没这么偏激
经过今天微博的那些评论
我真的太失望了
圈地自萌 有些人就是看不懂
退了圈也不能怪我们
粉丝里的nc鱼龙混杂 络绎不绝
真吃不消了
发微博或者带上名字的吐槽都被唯粉怼
太失望了
书里的他们还是他们
我依然喜欢
不过那些粉丝 我没想到他们那么..
真他妈逻辑:【你怼我本命我就要怼你】
这个世界上真的不缺ky
对于这种.. 不管我是以怎样的心情来吐槽书里的角色
都希望唯粉也可以去怼我的本命谢谢
cp经过今天
已经算是退了
产粮的退圈了 都是被逼的
希望那些人不要管天管地还要管人拉屎放屁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0 )

© ID488283714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