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88283714

变成上班族了
随便写写
笑纳

【黑邪】 《消息》

好久没产出了!
我怕大家都快忘了我了!
好容易挤出点儿时间!
嗷嗷!

------------------

《消息》


今天是吴邪和黑瞎子确定关系的第二天,不巧,恋爱关系还是昨晚上用微信形式确定的。

所以现在上班的吴邪可抓了瞎了。

他坐在办公室里,隔着玻璃门瞟一眼秘书位置,黑瞎子还没来。

吴邪抓抓头,站起来溜达到茶水间,给自己冲了杯维维豆奶,一路上公司的员工不断问好,他随意点头回应。

端着杯子回办公室的时候,一抬眼黑瞎子就撞进了吴邪的视线里。

咚咚,心跳加速,血液流动速度加快,本来不是很烫手的杯子变得犹如炭火,吴邪看他一眼就低着头冲进办公室,把黑瞎子那句吴经理早上好甩在门外。

黑瞎子盯着吴邪背影和那扇门看了好久才坐下来,开始整理待会儿开会要用的东西。

昨晚的告白还算顺利,没想到吴邪真的同意了,而且......黑瞎子笑笑推了推眼镜,出乎意料的,竟然是两情相悦。

刚才的反应也真的是......

归置好开会材料去敲经理办公室的门,咚咚咚,很有节奏的三声。

"进。"

黑瞎子推门进去靠近办公桌,吴邪头也不抬的忙着手上的活。

"经理,这是一会儿十点开会要用的报表。"黑瞎子把东西递给吴邪,吴邪嗯了一声算是知道了。

"今天开会会很快,所以你不用跟我进去了。"

"好。"

黑瞎子眼睛随意在吴邪身上乱转,看着发顶移不开眼神,又想到这个人是他的心头肉,不由得语气更宠溺。

吴邪也不迟钝,喜欢的人站在自己面前和自己温柔地说话,抬手蹭蹭鼻子,眼睛闪躲的看着黑瞎子。

"那,那你就先出去吧。"

黑瞎子笑着看他,不说话,回身出了办公室。

吴邪端起维维豆奶一饮而尽,手有些颤抖。

"叮——"一条微信消息出现在手机屏幕上。

「😎:我等你开完会,一起去吃好吃的!😘」

吴邪看完这条消息脸色爆红,圈着胳膊趴在办公桌上,嘴里还嘟囔着,说什么刚才干嘛不说。

"叮——"

「😎:刚才你害羞的一直不敢看我,耳朵也红红的,我怕逼你太紧了。吴经理你真可爱。」

吴邪拿着手机不知所措,脖子都爬上了红晕,我操这算不算性骚扰??!

发呆十分钟,才动动手指红着脸给黑瞎子回了消息。

「❤️:好,一起吃饭。😘」

一墙之隔的黑瞎子拿着手机笑了好久。

今天的会议时间竟然格外的短,不到十五分钟全部搞定。

吴邪出来之后靠在黑瞎子办公桌旁边,手指扣扣他的桌面,抱着手臂留给黑瞎子一个后脑勺。黑瞎子知道他害羞,站起来拍拍吴邪后腰,"走吧经理。"

害的吴邪手心出汗,直接插在裤兜里。黑瞎子笑着转头和他说话,时不时还凑到他耳边笑两声,说:"吴邪,你真可爱。"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0 )

© ID488283714 | Powered by LOFTER